News 活動消息
活動消息

2023-01-18 / 鑫馬獎

第二屆鑫馬獎校園大使徵選 ACTION NOW!

校園鑫馬獎要開始徵選第二屆校園大使啦~

為加深與學校、學生的連結,鑫馬獎將提供各式的福利給鑫馬校園大使們,同時間賦予一定的責任讓在學期間的學子除了學業以外,在經驗以及見識都能有所成長,並提前接觸到影視產業的各位賢達,主動為自己的未來鋪路。

現在上傳照片還送一杯全家中杯美式序號喔!

 

成為鑫馬獎校園大使福利

・拿不完的任務獎勵

・參與活動廣告拍攝

・擔任相關活動宣傳、接待人員,近距離接觸知名導演與明星

・第二屆鑫馬獎校園大使證書

・指派 3~5 位特使(限學生)協助執行任務,特使也將獲得「鑫馬獎校園特使結業書」

 

校園大使甄選辦法

徵選時間:2023/1/19~2023/3/31

報名資格:滿十六歲以上,高中、大學在校學生

報名方法:

step1 ▶ 追蹤校園鑫馬獎 instagram 帳號 @loviewer20

step2 ▶ 上傳與校園鑫馬獎 Logo 合照的貼文到自己的 instagram

校園鑫馬獎 Logo(白底)

校園鑫馬獎 Logo(黑底)

step3 ▶ 上傳相片時記得要 tag 校園鑫馬獎 @loviewer20 以及自己學校的 instagram 帳號,並在貼文中加入 #校園鑫馬獎 的 hashtag!(超重要)

貼文範例

甄選標準:依甄選貼文按讚次數、留言數、貼文創意、分享校園鑫馬獎貼文的總和為依據,每校選出 1 名擔任該校大使

 

第二屆鑫馬校園大使任期

2023/4/10 起陸續公佈各校大使名單,任期至 2023/9/30 止。

 

校園大使任務內容

・校園內活動推廣(例如:協助張貼校園鑫馬獎海報、於學校論壇張貼校園鑫馬獎活動資訊),幫助校友報名參賽與宣傳參賽影片

・擔任校園鑫馬獎相關活動引導、接待等

・其他校園推廣企劃執行

 

報名同意事項

1.  報名參加者於報名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,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校園大使資格,並對於任何影響本活動進行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,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內容及注意事項之權利。

2.  報名鑫馬校園大使時即同意主辦單位於鑫馬獎活動期間內,使用個人上傳影像於活動推廣用途。

3. 本活動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解釋權與修改權,詳細資訊以官網公布為主。